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停路邊遭塑膠子彈狂射 警封鎖吳興街現場調查中

白色BMW轎車車窗遭人狂掃10多個彈孔。(記者邱俊福翻攝)

白色BMW轎車車窗遭人狂掃10多個彈孔。(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9/27 09:3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一輛停放在北市信義區吳興街的白色BMW轎車,黃姓車主今天凌晨發現車窗有10多個彈孔,馬上向警方報案,警方封鎖現場採證,發現車子遭不明發射器,以直徑約2公分的塑膠子彈狂掃,且車主聲稱昨天上午曾與人發生行車糾紛下,不排除可能性,正調閱監視器追查,釐清疑點。

警方調查,昨天上午10時許,41歲黃姓車主在台北101附近跟人發生行車糾紛,雙方曾開窗互嗆。晚間8時許,黃男返回北市吳興街附近住家,因找不到車位,便將車子臨停在路邊紅線,今天凌晨準備牽車移位時,發現車窗有多處彈孔,嚇得報警。

警方趕抵封鎖現場,發現轎車左側車窗約有10多處彈孔,現場遺留多顆直徑約2公分塑膠子彈。由於子彈都是在車內,車外並沒有,且行車糾紛已經發生許久,目前警方認為許多疑點尚待釐清,而至於是何種發射器,因罕見這類大型塑膠彈,不排除強力彈弓等,正進一步調查。

警方起獲直徑約2公分的塑膠子彈狂掃。(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起獲直徑約2公分的塑膠子彈狂掃。(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發現的塑膠子彈。(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發現的塑膠子彈。(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