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受虐瘦到皮包骨 生母心疼:原本他最活潑

3歲男童被打得全身是傷且骨瘦如柴。生母自責表示,男童原本是3個孩子中最活潑的一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3歲男童被打得全身是傷且骨瘦如柴。生母自責表示,男童原本是3個孩子中最活潑的一個。(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9/24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傳出虐童案,3歲男童在生父租屋處,被發現手臂遭綁束帶、站在陽台,且身上有多處瘀青,警方到場後,發現男童手指與身上都有排泄物,震驚社會。媒體報導,男童母親表示,遭虐的幼子原是3個小孩中,最活潑的一個,未料與爸爸住一年後竟骨瘦如柴。

《東森新聞》報導,男童生母表示,與前夫在2017年離婚,兩人育有3子女,礙於經濟壓力,男童母親只好獨自撫養長女。未料今年5月開始,發現與生父居住的大兒子屁股有傷痕,原本最開朗的小兒子逐漸消瘦,「全都變了調」,1年前白白胖胖的小兒子,如今骨瘦如柴,讓她相當自責心疼。

本報報導,檢警調查,男童的生母離婚後,4歲及3歲的兒子由29歲前夫和其37歲的同居人陳女撫養,女兒則交給友人撫養。生母對2名兒子只有探視權,偶爾將小孩接回陪伴。新竹檢方昨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向法院聲請核發男童的緊急保護令,並對生父及其同居人限制住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