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咖啡印「火影忍者」主角 男子答不出名字被逮

毒咖啡上印有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但警員認為畫風不像原著。(記者王捷翻攝)

毒咖啡上印有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但警員認為畫風不像原著。(記者王捷翻攝)

2018/09/23 00: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洪姓男子被警方在車上查到一包毒咖啡,因為包裝上印有日漫「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引起警方注意,洪男辯解,這包咖啡是動漫周邊商品,因為喜歡這部動漫,才會拆過捨不得丟,但警員問他火影主角名字、主角是第幾代火影?(漩渦鳴人是『火影7代目(日文:第7代火影首領)』)洪男一時答不上來,加上警方聞過這包打開過的「咖啡」味道很奇怪,檢驗後初判含是有二級毒品的毒咖啡,訊後將這個假火影迷移送法辦。

據調查,洪男平時在夜市擺地攤,收攤後因為心情不好,疑似先喝了毒咖啡,又開車出門散步,他停車在路邊聽音樂,因為停了太久,引起警方注意,當時警員檢查了洪男的證件,發現他家不住在附近,又沒有在等人,但是車上散發一股毒品燃燒臭味,警員因此用目光快速掃描車上一遍。

雖然洪男車上很亂,但警員還是注意到有一包火影忍者的包裝,洪男連忙辯解,這是他蒐集的動漫周邊商品咖啡包,喝完以後捨不得丟才留下來。警員細看咖啡包封面上印有火影忍者主角漩渦鳴人,並開啟九尾妖狐的力量,畫風有點不像原著,且喜歡火影的警員也沒印象有這種周邊商品。

警員順口問洪男,既然這麼喜歡火影,那主角名字是什麼?封面上是第幾代火影?讓洪男一時答不出來,加上警方從咖啡包內的味道,早就懷疑這是毒咖啡,洪男見露餡後才坦承是朋友轉讓給他的毒咖啡,他是因為心情不好才嘗試,訊後警方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