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被控游泳摸人妻玉臀 反要對方道歉的原因是…

醫師被人妻指控伸鹹豬手,在泳池摸她屁股,遭新竹地檢署被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醫師被人妻指控伸鹹豬手,在泳池摸她屁股,遭新竹地檢署被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8/09/19 21:5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地區一名醫師去年11月在健身中心泳池游泳時,遭人妻指控伸狼爪,在水中她摸屁屁,甚至推她屁股,揪夫找對方理論,但醫生堅不認錯,甚至要人妻道歉,她怒控性騷擾。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及相關證詞,認定醫生涉嫌重大,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提起公訴。

據了解,這名曾犯詐領健保費的紀姓醫生,去年11月間到竹北一家健身俱樂部游泳池游泳,剛好與身材婀娜多姿、穿著養眼泳裝的人妻同一水道。

以蛙式游泳的紀男與游自由式的人妻在同水道迎面游泳,紀男被控趁人妻游過去之際,突然以左手摸左臀,還推她屁股一下,人妻嚇得在水中站起來,轉頭目視紀男游過去,她不甘受辱,找紀男理論,但紀男不理會,逕自往前游泳離去。

人妻向俱樂部林姓經理反映遭摸屁股,還揪丈夫找紀男理論,紀男不認為自己犯錯,人妻怒而報警處理。

紀男向檢警供稱,他確實在中間水道以蛙式游泳時有碰撞到對方,但沒性騷擾意圖。被害人妻則說,只要紀男捐錢給公庫,就願意撤告,但紀男不但拒絕道歉,甚至要求人妻道歉,執意由法院論斷。

檢方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認定紀男確有碰觸到女方身體,且被告若不小心碰到對方,理應會暫停游泳,或向對方致意,但紀男並未停止,仍繼續游過去,甚至被害女子及先生過去理論時,仍不認錯,與常理不符,況性騷擾最主要是以被害人的感覺為主,而非只有是否足以引起性慾,因此認定紀男涉違反性騷擾防治法,依法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