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跑山友赴消防隊道歉 消防隊員怒嗆:啊你不是很會跑?

葉姓山友(右)稍早到南投消防局第三大隊致歉,當天找到他的義消金國良(左)則怒斥山友女兒的「沒落跑」說法。(資料照)

葉姓山友(右)稍早到南投消防局第三大隊致歉,當天找到他的義消金國良(左)則怒斥山友女兒的「沒落跑」說法。(資料照)

2018/09/19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1歲葉姓山友獨自登山受傷失聯,二度對外求援,等待搜救期間卻「拔營」落跑引爭議,昨晚葉姓山友的女兒澄清「父親並未拔營」,而是在16日發現義消搭的白帳棚不見了。不過今日葉姓山友又改口,指出女兒陳述內容是他「神智不清、講錯話」,並在稍早到南投消防局第三大隊致歉。

綜合媒體報導,葉男夫妻今日抵達消防隊後頻頻鞠躬道歉,不過有義消不滿葉男作為,直接拿掉他的口罩和帽子,直言「讓大家看看他的真面目」,並嗆葉男「麥假!大家都去救你,你怎麼這樣」、「你不是很會跑,再跑一下給大家看」。

不過葉男面對媒體提問,都不發一語,道完歉後便轉身離去,葉妻表示,女兒在臉書轉貼父親說法是她「情緒上的反應」,對於詳細過程先生也「忘記了」,還需要多休息幾天才能想起來。針對葉男的道歉,南投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林正宜表示,葉先生鞠躬、致歉展現其歉意,但他們仍會依法開罰、求償。

當初找到葉男的義消金國良在得知葉男女兒的說法後十分憤怒,他直言:「誰說我先落跑?靠夭,昨天我還想追過去打他呢!」同時強調:「我又沒做虧心事,為什麼都要問我?事實就是事實,何必講一些沒有的事情。」

金國良表示,當天他帶葉男到無雙山三角點紮營並各自搭帳篷,葉男在15日早上8點左右還進到他的帳篷和他吃東西聊天,上午11點進到金國良的帳棚內,金還給葉男3包泡麵,結果到了傍晚5點,就發現葉男拔營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