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冰屍案另有真相?被爆死者「救命錢」曝光才惹妻兒殺機

高雄冰屍命案,妻子(圖)涉殺夫。(資料照)

高雄冰屍命案,妻子(圖)涉殺夫。(資料照)

2018/09/17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冰屍案又有新案情?當初傳出死者是家暴者打妻兒、敗光4000萬家產、還負債350萬元,才惹來妻兒殺機,不過,據報導,350萬元是死者放款未收款,另,死者有筆200萬的「救命錢」,藏在朋友處,一定要他本人或他媽媽開口,才能給這筆錢,不料這筆錢曝光,被妻兒知道,一度向朋友追討,但遭到回絕,懷疑是金錢引來殺機。

《鏡週刊》報導,高雄冰屍案案情一變再變,而最新知道的訊息是,這名死者並非如最早傳聞的敗光家產,經濟狀況不好,而是把錢借出,當起金主,他的朋友還說,他最近才簽球贏得一筆錢,手上至少還有幾百萬元,不會經濟狀況不好。

而另個訊息是,死者另有筆200萬元款項,「借」給朋友,還要朋友承諾,只有他本人及他媽媽親自開口,才能給出這筆錢,顯然是把筆錢當成藏在家外的「救命錢」,不過,這筆錢疑似曝光,今年7月中旬,死者妻子就曾向這位朋友追討這筆錢,不過,遭到拒絕,後來死者母親證實確有這筆錢,並在律師見證下,由這位朋友匯款給死者母親,死者母親再領出錢來給死者妻子及大兒子。

死者母親傷心,當時,她已經1個多月未見兒子,不過,他們(死者妻及長子)一點都不關心,只想快點拿到這筆錢。

究竟是不是錢惹殺機,目前兩人應訊時一再行使緘默權,要不就避重就輕,令檢警再從金流方向追查。

高雄冰屍命案,兒子(圖)坦承弒父。(資料照)

高雄冰屍命案,兒子(圖)坦承弒父。(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