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用出軌報復 外遇夫氣到憂鬱病發尋短

人妻小芳因丈夫鄭男先外遇,她上網交友、抒發鬱卒心情,結識徐姓男網友,竟也發展出婚外情與徐男發生4次性關係。(情境照)

人妻小芳因丈夫鄭男先外遇,她上網交友、抒發鬱卒心情,結識徐姓男網友,竟也發展出婚外情與徐男發生4次性關係。(情境照)

2018/09/16 23:2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人妻小芳因丈夫鄭男先外遇,她上網交友、抒發鬱卒心情,結識徐姓男網友,竟也發展出婚外情與徐男發生4次性關係,鄭男得知綠帽罩頂、氣的憂鬱病發及自殺就醫,提告向徐男求償。小芳坦言是為了報復丈夫外遇,自己也選擇外遇出軌。台南地院判「小王」須賠償10萬元精神慰撫金給鄭男。

鄭男控訴,他與小芳結婚多年,2017年5月起覺得妻子行為有異,夫妻間溝通愈來愈少,在6月中旬凌晨,發現妻子不斷用手機line與不明人士對話,他質問後直到6月14日,妻子才和盤托出與徐男的不正常男女交往關係。

鄭男說,徐男誘拐小芳外出到徐的住處、汽車旅館發生多次不倫性關係,還跟小芳討論如何與他離婚。他遭到徐男破壞家庭後,身心嚴重受創、憂鬱症發作,曾意圖自殺被送醫急救,每兩週還要到精神科回診,為此向徐求償50萬元。徐男否認與小芳發生性關係,檢方已對他不起訴。

不過,民事庭法官傳訊小芳,小芳坦言是因為丈夫先外遇,她心情差上交友網認識徐男,當時有跟徐說「自己有婚姻關係,是丈夫外遇心情差,才找他聊天」,後來徐說想跟她在一起,會幫她結束婚姻關係,不必怕,就與徐發生性行為,前後共偷吃4次,當時這麼做是有報復丈夫先偷吃的想法。

小芳說,沒想到外遇情被丈夫發現後,徐卻否認與她發生性關係,讓她覺得很生氣,才會跟徐說「第一次做愛、殘留徐精液的內褲有留下來」,但因後來搬家,那條有證據的內褲就不見了!

法官檢視小芳與徐男的line對話內容,認為兩人交往已逾越男女正常社交行為,徐男也不爭執line對話內容,已達侵害鄭男配偶權程度,且情節重大;但因是鄭男先外遇小三,鄭妻才結識小王外遇,審酌雙方各方面條件,判鄭男可向「小王」求償10萬元慰撫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