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囚妻兒嗆引爆瓦斯「一起死」 警攻堅逮人

台中豐原今晚驚傳有個男子大暴走撕碎離婚協議書,將妻子與年僅3歲的兒子鎖進房間,揚言引爆瓦斯,警方緊急攻堅逮人。(示意圖)

台中豐原今晚驚傳有個男子大暴走撕碎離婚協議書,將妻子與年僅3歲的兒子鎖進房間,揚言引爆瓦斯,警方緊急攻堅逮人。(示意圖)

2018/09/13 2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豐原區在今天晚間7點57分左右,有個男子因為不滿妻子跟他談離婚,竟抓狂持刀將妻兒囚禁在家裡,揚言引爆瓦斯同歸於盡;警消到場後苦勸未果,驚覺男子已經打開瓦斯後,馬上攻堅,成功壓制男子,救出被囚禁的妻兒。

《中天新聞》報導,這名狂夫是名快炒店的廚師,疑似因為不滿妻子提出離婚,他不僅當場撕碎離婚協議書,還大罵「要離婚大家就走著瞧」,隨後將妻子與年僅3歲的兒子鎖進房間,揚言引爆瓦斯。

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警方到場後與男子對峙,不僅苦勸無效男子還不斷持刀揮舞;警方怕男子情緒失控會釀成大禍,隨即請消防人員協助破門,但男子一發現門外已部屬消防人員準備破門時,竟狂言「破門就一起死」。

警方聞言,還聽到屋內已經傳出瓦斯外洩聲響,當機立斷要消防人員協助進行攻堅行動,噴射水柱壓制男子,警方隨後一擁而上,制伏了男子,平安救出被囚禁的妻兒。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