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籍船員台中外海昏迷 空勤救援送醫不治

空勤總隊直升機救援印度籍船員費南多。(記者張軒哲翻攝)

空勤總隊直升機救援印度籍船員費南多。(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09/12 16:3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馬紹爾群島籍卡勒斯「FAIRCHEM CUTLASS」液化輪今天上午航經台中港外海10浬處,船員費南多(Fernando Tharmadhas Jenifer)受傷流血昏迷,船方請求直升機救援昏迷,海巡署第4巡防區聯繫空勤二大隊出動直升機趕赴現場,將傷者吊掛上機後,送梧棲童綜合醫院救治,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回天乏術。

報案「大量出血」 卻無外傷、沒內出血

今天台中濱海風強浪大,海巡救援艇無法出海救援,連直升機也無法在童綜合醫院頂樓機坪降落,改降落醫院對面梧棲運動公園,院方派出救護車,下午1點11分將46歲印度籍船員費南多載到醫院搶救,但他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搶救延至42分宣告不治,傷者到院時無明顯外傷,院方以腹部超音波掃瞄也沒發現內出血。

由於海巡署最先接獲救援訊息是「傷者大量出血」情況危急,與院方檢查結果不同,全案院方已通報轄區警方,聯繫相關單位處理中。

卡勒斯液化輪目前有24名船員,本案屬台中港區範圍內發生的勞安事件,台中港務分公司已通知船方,檢察官相驗程序完成前不准離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