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鎮冰屍命案再轉折! 子疑謀產夥2友弒父、母把風

高雄前鎮區驚傳丈夫遭妻兒殺害冰屍命案,事發後涉案母子2人被依法送辦,但根據死者丁男的大兒子(見圖)坦承,事發當下還有另兩人在現場。(資料照)

高雄前鎮區驚傳丈夫遭妻兒殺害冰屍命案,事發後涉案母子2人被依法送辦,但根據死者丁男的大兒子(見圖)坦承,事發當下還有另兩人在現場。(資料照)

2018/09/11 1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前鎮區驚傳丈夫遭妻兒殺害冰屍命案,事發後涉案母子2人被依法送辦,但根據死者丁男的大兒子坦承,事發當下還有另兩人在現場,檢警追查發現疑有「預謀」之嫌,循線帶回當時也在場的兩名友人,以釐清確切案情。

檢警追查疑「預謀犯案」

高雄市前鎮區日前傳出一名47歲丁姓男子持刀毆妻,反被洪姓妻子奪刀殺害的命案,但經警方調查發現洪女身材瘦小,且死者體型壯碩,洪女事後才坦承,6月初與丈夫吵架,大兒子聽聞自己與丈夫的爭吵聲上樓查看狀況,未料竟見父親手持開山刀,疑似想要揮砍她,長子見狀趕緊上前護母奪刀,並與父親展開扭打,卻似不慎劃傷對方頸動脈致死。

兩名友人恐為「共犯」

綜合媒體報導,雖然大兒子辯稱,當下在搶下父親手中的刀子後,因砍中父親頸部與肩膀致死,但死者後腦有不明傷痕,大兒子才坦承,當時還有兩名朋友也在家裡,檢警則循線帶回其兩名友人,以釐清兩人是全程在場,或是剛好路過,若確認兩名友人也涉入命案,案情恐再次翻轉。

報導指出,經警方深入追問,發現竟疑是長子獲知父親得到奶奶贈與祖產,一時起貪念而「預謀犯案」,找來高、蔡姓的2名友人密謀聯手殺害父親、洪母不僅知情,還幫忙在門外把風。不過確切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丁男母子遭聲押

目前除於今日對死者遺體進行初驗,周四也將進行解剖複驗,以釐清案情。丁男母子則在移送雄檢後,依涉犯殺人、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遭到聲押、禁見,晚上由高雄地院召開羈押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