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抓前女友貓咪出氣 狂摔地板活活打死

蔡男抓前女友貓咪出氣,狂摔地板活活打死。(擷取爆料公社)

蔡男抓前女友貓咪出氣,狂摔地板活活打死。(擷取爆料公社)

2018/09/09 12:4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傳出虐殺貓咪!一名蔡姓男子不滿前女友提分手,竟將怒氣發洩在她飼養的貓咪,涉嫌狂摔貓咪,還用拖鞋毒打貓咪,把貓咪活活打死。警方表示蔡男涉嫌故意虐待動物致死,最高可判2年徒刑、得併科罰金20萬至200萬元。

苓雅警分局民權所今凌晨接獲28歲朱姓女子報案,指她與前男友24歲蔡男交往4年,最近她提出分手,並搬離與前男友同住處,但部分衣物、家具及心愛的貓咪還未帶走。

朱女告訴警方,她今凌晨原想透過監視器遠端關心貓咪的狀況,沒想一到打開畫面,卻驚見貓咪死在地板上,她往前回溯畫面才發現,貓被前男友活活打死。

朱女隨後到民權派出所報案,並在警方陪同下,到前男友住處確認貓咪已死亡,由於蔡男與朱女分手後,已更改手機號碼,警方打先前他的手機號碼,但未能聯繫上蔡男,目前正透過其他管道通知蔡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蔡男涉嫌虐待動物致死,根據修正後動保法,可判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事後朱女的朋友將這段殘忍的虐貓影片po在臉書爆料公社,網友紛紛留言「這種人渣現在殺貓,將來殺妳」、「拜託報警好嗎」、「請把這垃圾名字公布出來」、「真的好難過,貓咪當時有多害怕與驚恐」、「貓咪到底哪裡惹到你了?」

蔡男抓前女友貓咪出氣,狂摔地板活活打死。(擷取爆料公社)

蔡男抓前女友貓咪出氣,狂摔地板活活打死。(擷取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