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深夜持刀亂晃 遭路人斥責竟揮刀攻擊

被張男丟棄的菜刀。(記者王宣晴翻攝)

被張男丟棄的菜刀。(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9/08 18:27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2歲的張姓男子昨日深夜酒醉,竟持菜刀在街上行走,56歲的郭姓男子見狀竟上前斥責張男行徑危險,兩人在街上發生口角,張男一氣之下竟持菜刀朝郭男揮舞,導致郭男跌倒擦傷,警方獲報趕抵,循線在案發現場附近發現張男,依傷害罪嫌將他逮捕。

警方調查,張男有多項毒品前科,昨晚11時許酒後,持刀在新北市淡水長興街遊蕩,引發路過的郭男不滿,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張男持菜刀揮舞,導致郭男閃避時不慎跌倒,雙手及右小腿有擦傷,所幸包紮後暫無大礙。

警方獲報趕抵時,張男已逃逸無蹤,警方根據現場民眾指認,在水源街一段62巷附近發現張男,並在一旁的草叢中發現被張男丟棄的菜刀,當場將他逮捕,訊後依傷害罪嫌將張男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