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文棟爆有私生子!一審判具親子關係 上訴傳談血緣鑑定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楊麗花(左)丈夫洪文棟(右)爆出有私生子,從美國回台打官司認父。(資料照)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楊麗花(左)丈夫洪文棟(右)爆出有私生子,從美國回台打官司認父。(資料照)

2018/09/06 18:35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自稱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私生子的徐國璋,去年提起「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訴訟,一審時,洪文棟雖不願意接受親子血緣鑑定,仍判徐國璋勝訴,雙方具親子關係,洪文棟不服提起上訴,高等法院今天開庭,洪、徐兩人都委託律師出庭,據悉,兩造已就進行親子血緣鑑定進行討論,但雙方律師都以未獲得授權,不願受訪。

士林地院今年6月認為,洪文棟與徐男的生母有交往同居事實,並陸續給付扶養、學費等撫育費用,徐國璋與洪文棟會面時均稱「爸爸」,洪都未否認或反駁,判決兩人有親子關係存在。日前,徐男公開對洪文棟喊話,他不了解「爸爸」為何不肯認他,希望「爸爸」給他一個機會,不要上訴了。不過,洪文棟日前仍上訴高院。

高院今下午4點首度開庭審理這個認祖歸宗案,洪文棟、徐國璋都委託律師代表出庭,庭訊採秘密理方式進行,近20分鐘結束。對於庭訊內容,雙方均低調不願回應。

56歲的徐國璋前年自美來台認父,希望完成媽媽遺願認祖歸宗,對洪文棟提出「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訴訟。徐男在一審主張,10歲時,媽媽告知他的生父是洪文棟,還帶他跟「爸爸」相認,父子會面時,他都稱洪為「爸爸」,他後來跟媽媽到美國居住,每次回台都會去公司找「爸爸」,兩人一起吃飯、聊天,徐國璋還提出洪文棟支助他學費、購車、手術醫療費資料。徐男說,媽媽臨終前要他來台認祖歸宗。

不過,洪文棟否認和徐國璋有親子關係,當時是以贈與方式幫助徐男支付大學學費、房貸等款項,並非因徐是他親生子女而照顧其生活費用。

徐國璋(左)自稱是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的私生子,在媒體面前盼「認祖歸宗」。(資料照)

徐國璋(左)自稱是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的私生子,在媒體面前盼「認祖歸宗」。(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