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歲女輔導長上吊亡 留遺書「對處分感到不合理」

位於台中大里竹仔坑的陸軍234旅,今天傳出一名陳姓女輔導長,留下遺書後在寢室上吊身亡。(記者陳建志攝)

位於台中大里竹仔坑的陸軍234旅,今天傳出一名陳姓女輔導長,留下遺書後在寢室上吊身亡。(記者陳建志攝)

2018/09/05 18:5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陸軍10軍團234旅機步第2營營部連26歲的陳姓女輔導長,今天清晨7點多,被發現上吊輕生身亡,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於今天下午相驗,初步排除他殺嫌疑,已經抽血化驗中,檢方目前不打算解剖,至於輕生動機,是否部隊管理有問題,相關案情仍在釐清調查中。

陸軍10軍團234旅機步第2營營部連陳姓女輔導長,今天清晨7點多,被同袍發現在寢室浴室的門樑上,以童軍繩上吊自殺,同僚發現趕緊通報送醫,但她已無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緊急送至國軍台中總醫院急救,仍於上午9時許宣告不治,陳女在現場桌上留有多封遺書,隱約透露自己在工作上盡心盡力,對長官一些命令與處分,她感到不合理與灰心,不過詳細輕生原因需由檢警調查釐清。

至於陳女認為長官不合理的命令或處分,外傳是她因任職單位軍械庫的帳冊填寫不實,被營長抽查發現而訓斥,並將她連帶懲處,導致陳姓女輔導長想不開,但軍方不願證實此說,檢方也還在釐清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