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賺很大!LINE群組賣精品 警查獲大批「A貨」侵權逾百萬

警方在嫌犯家中搜出多樣名牌仿冒品,共83件。(圖擷取自台中港務警察總隊臉書)

警方在嫌犯家中搜出多樣名牌仿冒品,共83件。(圖擷取自台中港務警察總隊臉書)

2018/09/05 2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販賣仿冒品頻傳,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從今年六月起鎖定販賣仿冒品的葉姓嫌犯,嫌犯利用LINE售出仿冒品以逃避警方追緝,但仍遭警方循線逮捕。警方提醒,購買仿冒品難有保障,販賣者更將面臨鉅額賠款,切勿以身試法。

綜合媒體報導,台中港務警察總隊在今年六月起鎖定一名葉姓嫌犯,葉嫌利用LINE設立群組「韓國公主家」,只邀請熟客加入,並在記事本上販售CHANEL 小羊皮側背包、CHANEL 耳環、GUCCI手拿包、 PRADA雙肩包等商品。

警方深入追查後指出,群組成員近200人,查出葉嫌多次往來香港和中國,搜索住處後查扣仿冒的「CHANEL」耳環、「Cartier」耳環、「BVLGARI」手環、「HERMES」包包、「YSL」口紅、「MAC」口紅、「HERMES」耳環等仿冒商品共83件,預估侵權價上看台幣150萬元。

葉嫌向警方表示,今年5月始利用網路販售仿冒品,迄今僅賣出3件,其中CHANEL、Cartier、HERMES耳環,都是在中國珠海的商場購買,金額為人民幣35元(約台幣160元),每件再以台幣500至800元售出,葉嫌辯稱仿冒品都是自己使用,訊後依違反商標法送辦;警方提醒,仿冒品難有保障,且販賣仿冒品恐面臨鉅額求償,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