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 2歲男童突衝出馬路被BMW撞飛

小朋友突然衝出馬路。(記者許國楨翻攝)

小朋友突然衝出馬路。(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9/03 13:3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真的要當心!台中市一名2歲男童前天突然衝出馬路被根本來不及反應的BMW轎車撞上,顯然受到驚嚇的家長趕緊衝過來抱起男童,幸男童送醫急救後生命狀況穩定但仍在加護病房進一步觀察,只是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被貼到臉書社團引起熱議,有網友說,看了令人揪心,爸媽們真的要牽好寶貝呀!

警方說,這起事故發生在本月1日下午2點多,53歲徐男當時駕駛BMW搭載女性友人沿太原路往永興街方向行駛,行經太原路二段綠園道旁時,該名2歲王姓男童突然從左側竄出慘遭車撞,當場被撞彈飛打轉一圈後滑行再碰撞路邊休旅車輪,頓時昏厥過去,家長趕緊衝上去抱起男童,急忙打119叫救護車並報警。

消防單位獲報趕往將男童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男童頭部、手部、雙膝蓋等部位多處擦傷,人清醒且可自主呼吸,生命狀況穩定,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進一步觀察;警方表示,該路段為單行道,沒有斑馬線或交通號號誌,車速限制為50,初步判定駕駛沒有明顯違規,但還是須注意道路狀況,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至於家長沒有顧好孩童已經違反父母或監護人不得疏縱未滿14歲之人,擅自穿越車道,不得任意奔跑、追逐的交通安全規則,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行人擅自穿越車道」開罰300元。

只是這段驚悚的行車紀錄器影片被貼到臉書社團隨即引起熱議,影片中BMW撞上男童瞬間,只聽到同車女子不斷驚呼「啊!完了!完了!」徐男也嚇傻說:「我根本完全沒有反應的時間!」網友則紛紛留言「看了令人揪心,希望小朋友平安無事」、「有小朋友的爸媽們,真的要牽好自己家的寶貝呀!」

BMW反應不及撞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BMW反應不及撞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小朋友被撞彈飛。(記者許國楨翻攝)

小朋友被撞彈飛。(記者許國楨翻攝)

小朋友頭著地滑行。(記者許國楨翻攝)

小朋友頭著地滑行。(記者許國楨翻攝)

家長趕緊衝過來不斷驚哭抱起男童。(記者許國楨翻攝)

家長趕緊衝過來不斷驚哭抱起男童。(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