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隊員真難當 型男隊員救醉女 竟遭狠咬

鈴木女狠咬陳姓隊員。(記者吳昇儒翻攝)

鈴木女狠咬陳姓隊員。(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09/02 23:19

〔記者吳昇儒、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消防局信二分隊型男隊員陳柏翰今日晚間8時許執行救護勤務時,被派往某KTV載一名鈴木姓女患者到醫院救治。未料,到院後該名女子卻突然站起來,朝著陳員手臂咬了一口,被旁人拉開才停止。消防隊員返隊向長官反應與討論後,決定對她提出妨害公務及傷害告訴。

警方初步調查,31歲鈴木女與3名女性友人一同到基隆某KTV歡唱,但她疑似因喝了太多酒,開始情緒失控,與同包廂的友人發生爭執。店員擔心女子受傷,只好請消防局派員協助,將她送到醫院。

陳員獲報到場時,女子已被送到一樓,隨即將她送往部立基隆醫院急診室,並攙扶她先坐在輪椅上面等候。陳員填寫相關資料時,女子突然再次失控,脫掉上衣直往陳員方向前進,更直接抓起他的右手臂狠咬。現場人員立刻將女子拉開,並留院觀察。

陳員檢視自己的手臂卻發現有一片紅腫,幸好沒有濺血,並無大礙,返隊後立刻向小隊長張峻騰報告此事。經與隊上長官討論後,決定對鈴木女提出傷害及妨害公務告訴。

陳員表示,不知道女患者為什麼會針對自己撲過來,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被咬的時候手臂真的很痛,還好急診室的醫師查看後,說傷口並無大礙。

小隊長張峻騰指出,對於同仁受傷,非常不捨,請民眾體恤救護人員的辛苦,不要攻擊同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陳員被咬到手臂紅腫,還有明顯的齒痕。(記者吳昇儒攝)

陳員被咬到手臂紅腫,還有明顯的齒痕。(記者吳昇儒攝)

值勤被咬型男隊員陳柏翰指著傷口苦笑。(記者吳昇儒攝)

值勤被咬型男隊員陳柏翰指著傷口苦笑。(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