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森北路凶殺命案 5惡煞疑預謀全戴口罩

惡煞進入店內逞凶。(記者劉慶侯翻攝)

惡煞進入店內逞凶。(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9/02 00:39

首次上稿 00:23
更新時間 00:3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林森北路昨晚發生的凶殺命案,警方目前已掌握5名行凶刀手的影像,發現對方全部都戴有口罩,顯然是預謀行凶,死者林彥廷為殯葬業,而幕後涉嫌教唆的為陳姓男子,警方懷疑是業務糾紛肇禍,現已調集警力全面緝捕涉案分子中。

台北市中山區1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命案,20歲男子林彥廷,晚間9時50分和3名友人在林森北路五條通巷內的「W」卡拉OK店喝酒歡聚時,突然有人步入店內和他發生爭執,對方離去後不久,就有約5人分持刀械進入,對林男一陣猛砍殺成重傷,經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北市警中山分局目前已前往現場調閱相關街頭監視畫面過濾蒐證,先將與林男聚會的友人先行留置,調查肇禍原因。全案現由警方偵辦中。

據店內的服務生表示,1日晚間林男和魏姓友人等人,前往位在林森北路85巷內的W卡拉OK店喝酒,期間,有1名男子走入店內找林男,兩人發生言語爭執,對方隨即離去。

不料,約5分鐘後,突然有5名男子分持刀械衝入店內,不說就朝林男一陣猛刺猛砍,對方眾人得逞後,立刻竄出店外往巷內逃逸。

林男現場流血如注,一度無呼吸心跳,經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發現他左側頸部及右手肘刀傷,搶救至晚間11時左右宣告不治。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惡煞進入店內逞凶。(記者劉慶侯翻攝)

惡煞進入店內逞凶。(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