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吃人路」胃口變大 這次吞了17噸砂石車

安南區城西街道路塌陷,今晚有輛砂石車整輛車頭被吞進柏油路大洞裡。(記者王捷攝)

安南區城西街道路塌陷,今晚有輛砂石車整輛車頭被吞進柏油路大洞裡。(記者王捷攝)

2018/09/02 06:50

首次上稿9/1 23:20
更新時間9/2 06:5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823豪雨威力驚人,不僅道路積水,台南還頻傳「吃人路」,讓不少汽、機車駕駛受害,但大雨過後,台南再傳吃人路,這次柏油路「胃口變大了」,這次吞下一輛17噸砂石車!

昨天(1日)深夜近11點,安南區城西街傳出有砂石車陷入塌陷道路的大洞翻覆,警方一聽覺得不可能,到場才發現真的有輛砂石車,但整輛車頭被吞進柏油路裡。駕駛則站在一旁相當驚恐,警方立刻放下三角錐、準備封鎖線,管制交通。警方估計,路面大洞長約7、8公尺,深約2公尺。

台中來支援雨災廢棄物清除 結果…

駕駛向警方說,他是台中人,是來台南支援雨災廢棄物清除。所幸當時他剛剛發動車子,就覺得有「下陷感」,探頭一看就發現塌陷正在發生,立刻一躍跳出駕駛座,雖然沒有造成傷害,但被嚇到臉色發白,他罵了聲粗話,直說好險。

警方說,17噸的砂石車是空車,沒有超重的問題。不過,砂石車體積龐大,目前讓警方超頭痛的是,不知道要如何吊起砂石車!

砂石車整輛車頭被吞進柏油路裡。(記者王捷翻攝)

砂石車整輛車頭被吞進柏油路裡。(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