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潘潘丈夫涉詐貸神隱 以停業「寶島時代村」名義設獎學金

江欽良(前排中,戴帽)在今年1月底宴請弱勢團體後,即未再公開露面。(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江欽良(前排中,戴帽)在今年1月底宴請弱勢團體後,即未再公開露面。(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2018/08/30 22:1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藝人小潘潘的丈夫、南投縣地方聞人江欽良,因詐貸案在去年底將經營5年多的「寶島時代村」停業,官司還在進行中,江欽良最近以公司名義設置「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合計有200個名額,總金額85萬元,引起地方好奇,有不少人問:「寶島時代村要復業了嗎?」受託承辦的前員工則強調,這只是「江董」想兌現關懷地方弱勢的承諾。

媒體報導,藝人小潘潘在江欽良住處被警方荷槍實彈搜索後,免疫系統出問題,與江欽良分居,一直住在娘家,而江欽良則從今年1月底在當時已歇業1個月的「寶島時代村」宴請縣內弱勢團體吃飯和發放壓歲錢後,即未公開露面。

由於江欽良在去年底已透過別人表達「希望有人接手」的意願,而在停業8個月後,江欽良卻以「寶島時代村」名義設置「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在寶島時代村臉書粉絲頁公布訊息,動機讓地方人士大為好奇。

獎學金將從9月3日到10月1日受理申請,負責承辦的是寶島時代村前員工,這名員工說,「江董」是因公司停業而未能履行關懷地方弱勢的承諾,一直耿耿於懷,才決定在新學年開始就受理申請獎助學金。

清寒優秀獎助學金分國小、國中、高中和大專4組,每組都有50個名額,只要設籍在南投縣滿半年以上,有中低收入戶證明,或是老師、里長可資證明的邊緣戶,國中、小獎學金每人3000元,高中和大專每人5000元,國中、小成績80分以上,高中75分以上,大專70分以上都可申請。想申請的人可上寶島時代村臉書粉絲頁了解。

承辦的前員工強調,「江董」希望200筆獎助學金都能發出去,一再交代不要把資格訂得太嚴格。而使用停業多時的公司名義設獎助學金,並不是公司復業的前奏,且目前也還未有新買主。

據了解,江欽良的詐貸案,原本推測南投地檢署會在本月底偵結,案件目前還在偵辦中,偵結恐怕還要再等一段時間。

江欽良將以停業8個月的「寶島時代村」名義,設清優秀獎助學金。(記者陳鳳麗攝)

江欽良將以停業8個月的「寶島時代村」名義,設清優秀獎助學金。(記者陳鳳麗攝)

寶島時代村粉絲專頁已PO文公布獎助學金訊息。(擷取自臉書)

寶島時代村粉絲專頁已PO文公布獎助學金訊息。(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