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丟9隻牙刷 他疑妻子在牙刷上「沾屎」想害他

桃園地檢署已予鄭姓女子不起訴處分。(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已予鄭姓女子不起訴處分。(記者周敏鴻攝)

2018/08/27 11: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陳姓男子與鄭姓女子是夫妻,他卻懷疑鄭女將他刷牙用的牙刷,拿去「沾屎」,讓他連續丟了9支牙刷。桃園地檢署依家庭暴力罪的傷害案件調查,未能鑑定出牙刷是上否有不明污染物,已予鄭女不起訴處分。

陳男指控,他的50歲妻子鄭女涉嫌從今年5月7日起,將他使用的牙刷拿去沾染不明穢物,因牙刷有異味、臭味,他立刻換了1支牙刷,豈料牙刷隔天又有一樣的味道,「噁心臭味推測非常可能是排泄物!」

陳男5月31日提出告訴時,他總共丟了9支牙刷,他說,他常常拉肚子,一開始以為是工作壓力造成的,後來發現牙刷有問題,嚴重懷疑牙刷被拿去「沾屎」才是主因,控告鄭女污染他的牙刷,造成慢性對腸胃的傷害。

檢方認為,陳男若長期使用遭污染的牙刷,當然會對身體健康有所損害,但經將陳男提供的11支牙刷送往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鑑定後,既未採到鄭女的指紋,又因鑑定僅針對毒品相關成分、未能鑑定出牙刷上有不明污染物,難以作為證據,因鄭女的犯罪嫌疑不足,自應予她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