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錢豹酒女脫產難求償 死者家屬仍捐錢回饋社會

金錢豹酒女顏子娠疑似早已脫產,死者家屬恐求償無門。(記者張瑞楨翻攝)

金錢豹酒女顏子娠疑似早已脫產,死者家屬恐求償無門。(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8/25 17:3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吸毒又酒駕,狂飆闖紅燈撞死優秀烘焙師陳育邦的金錢豹酒女顏子娠,放棄上訴三審而判刑9年半確定,顏女疑似早已脫產,房子與汽車都掛名母親名下,她的存款甚至是0元,死者家屬縱使民事官司勝訴,也恐將求償無門,但死者家屬仍捐錢回饋社會,不但捐錢給幫助陳家法律訴訟的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還呼籲各界一起捐款給該協會,讓協會更有能力幫助犯罪受害人,顏女惡行與陳家善行對比,顯得格外諷刺。

死者家屬懷疑,顏子娠並非撞死烘焙師後疑似脫產,她可能是在2015年10月酒駕肇事撞傷4人,賠償20萬元和解,卻只分期付款賠償5萬元,尚有15萬元沒履行,就「擺爛」置之不理,顏女可能在此時就脫產,將居住的房子與使用的賓士車,都登記顏母名下,且房子已經設定抵押權給銀行,顏女的存款甚至是0元,死者家屬已有縱使民事訴訟贏了,卻也索賠無門的心理準備。

諷刺的是,死者陳育邦的家人,雖可能索賠無門,但仍捐錢行善,其胞姊陳育芳於臉書中說,得知顏女放棄上訴,「不再繼續掙扎」,她趕緊到神明面前還願,並立即捐錢給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兌現她的承諾,「取之社會、回饋社會」,捐錢給協會,也是給協會正面的肯定,她也希望「若您有餘力,也去捐吧」,讓協會有能力繼續幫助犯罪受害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死者的姊姊陳育芳,捐錢給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記者張瑞楨攝)

死者的姊姊陳育芳,捐錢給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