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分屍案 死者愛犬LULU嚇跑被找到了!

粉絲專頁「浪浪別哭」於今凌晨更新表示已經尋獲走失的LULU。(記者陳薏云翻攝)

粉絲專頁「浪浪別哭」於今凌晨更新表示已經尋獲走失的LULU。(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8/23 05:49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43歲外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中文名:顏柏萊)遭分屍棄置於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河濱公園的河堤,殘忍的是,顏男所飼養的狗LULU也疑似因護主,鼻子遭砍傷,昨下午LULU因過度害怕從派出所逃跑,因此失蹤,所幸今凌晨傳來好消息,網友發動力量,於永和區得和路附近發現LULU,另警方初步鑑定,顏男住家樓梯間以及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旁的血跡,皆非人血,疑似就是LULU逃跑時留下來的血跡。

死者住樓梯間及河濱車道血跡 鑑定非人血

鑑識人員昨返回死者住處採證,發現三樓至四樓樓梯間有微量的血跡,但初判應是死者遭砍傷的愛犬所留下,另也在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發現幾滴血跡,經採證初驗,兩處的血跡確定非人血,研判應是LULU被誤砍時留下,至於案發現場究竟在哪哩,警方仍在釐清。

引導主人朋友到河濱公園 發現屍體

LULU昨中午獨自在顏男住家樓下徘徊,被顏男的兩名友人發現,兩人牽著LULU前往顏男平常遛狗的河濱公園,LULU突然往沙洲衝,兩名友人也因此發現顏男屍體,報警後警方便將兩名友人以及LULU帶返派出所。

由於派出所人來人往,加上大批媒體守候在派出所外,LULU離去時受到驚嚇,竟掙脫胸背帶逃跑,不到5秒時間便銷聲匿跡,送養牠的粉絲專頁「浪浪別哭」也在網上PO出協尋,希望居住在永和區的網友能一起幫忙找到LULU。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今凌晨0時許傳來好消息,網友於永和區得和路附近發現負傷的LULU,立即在臉書專頁PO文「找到吐司(LULU被領養前名字),前往醫院,謝謝大家幫忙,狗狗不再交給別人,我們會安置妥當。」網友紛紛留言「太好了」、「這孩子命運也太坎坷。」

警方於河濱公園旁自行車道發現血跡,經初驗確定非人類血跡,疑似為LULU負傷時留下的血跡。(記者徐聖倫攝)

警方於河濱公園旁自行車道發現血跡,經初驗確定非人類血跡,疑似為LULU負傷時留下的血跡。(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