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到14分鐘要親140下?補習班男主任 被控偷親11歲女童

事發地點補習班。(記者江志雄攝)

事發地點補習班。(記者江志雄攝)

2018/08/16 20:00

首次上稿 17:49
更新時間 20: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劉姓家長指控,羅東鎮一家補習班游姓男主任太過輕浮,曾問她女兒「遲到14分鐘要親14下還是140下?」女兒轉述,補習班很多女同學都被親過,劉姓家長已報警處理,縣府社會處也介入調查。

劉姓家長在地方臉書社團「宜蘭知識+」貼文說,「女兒被安親班男主任(負責人)親臉頰,有說過不喜歡這樣,最後還是被親了」,PO文一出後,引起熱議和公憤。

劉姓家長說,本月11日晚間母女聊天時,即將升六小的女兒小玲(化名)小聲地說,「(安親班)主任親我臉頰,覺得很噁心」,又說其他同學也有被親過,有跟主任反映,好像沒用。

家長說,小玲半年前被送到學校附近的文理補習班上課,上課遲到時,游姓班主任竟說,「妳遲到14分鐘要親14下還是140下」,當時女兒藉故機警離開,半年內發生4次類似情況,讓孩子覺得很不舒服,她詢問熟識的家長,似乎也有類似情形。

小玲說,最近一次發生在本月9日,到補習班時,同學都到2樓上課,剩下她與游姓主任,主任趁機親她臉頰,當場被嚇到,自己看過主任親其他同學臉頰,隱忍多日後,才把心事告訴母親。

劉姓家長向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通報,並報警調查,鄉民們義憤填膺「本文不能沉!要求公開監視器還原真相」、「噁心到爆」、「再不處理就會有下一個林奕含」、「聽了拳頭都硬了」、「OMG~我女兒的安親班」。

游姓班主任告訴媒體,事發當時,有女老師在場,沒有偷親女學生,更無性騷意圖,至於「遲到要親幾下」是口頭禪,以玩笑話告誡孩子不要遲到,不論是男、女學生都會這麼講,絕無親吻之舉。

警方說,接獲報案後,已通知關係人到案說明,將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偵辦;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長楊秀川說,社會處接獲通報,將深入調查再採取必要處置。

相關影音

事發地點補習班。(記者江志雄攝)

事發地點補習班。(記者江志雄攝)

劉姓家長與其他家長的留言。(記者江志雄翻攝)

劉姓家長與其他家長的留言。(記者江志雄翻攝)

劉姓家長與其他家長留言。(記者江志雄翻攝)

劉姓家長與其他家長留言。(記者江志雄翻攝)

劉姓家長與其他家長對話。(記者江志雄翻攝)

劉姓家長與其他家長對話。(記者江志雄翻攝)

劉姓家長氣炸了。(記者江志雄攝)

劉姓家長氣炸了。(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