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水雞肉飯潑漆案嫌犯落網 聲稱不滿服務差幫朋友出氣

王姓油漆工為朋友出氣向噴水雞肉飯店家潑漆洩憤。(記者丁偉杰翻攝)

王姓油漆工為朋友出氣向噴水雞肉飯店家潑漆洩憤。(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8/08/13 19:33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知名美食嘉義市噴水雞肉飯中山路噴水圓環總店,昨晚關店後驚傳兩側鐵門遭人潑紅漆,警方今傍晚查獲作案王姓油漆工,王供稱,友人蔡姓男子日前到該店消費,認為服務態度差向他訴苦,他為幫朋友出氣,酒後越想越氣,從油漆行拿了1袋紅漆向店家潑漆洩憤,王男正由警方偵訊中,因店家堅持提告,警方稍晚將依公然侮辱、妨害名譽罪嫌將王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噴水雞肉飯第二代傳人林昭正說,平日即要求員工工作服務精神及態度,如有服務態度不好之處,對方也要好好說,不能用這樣的手段,提告目的是要教訓一下對方。

長榮派出所調查,噴水雞肉飯中山路噴水圓環總店於昨晚9點關店休息後,店內員工整理約半小時後拉下鐵門,不久後,王男(30歲,嘉縣水上鄉人)便拿了1袋紅漆往店家兩側鐵門潑灑,連店門口騎樓地板也遍地血紅色紅漆,畫面怵目驚心,王作案後開車離去。

事發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今傍晚在王男水上鄉住處將他查獲。王供稱,因聽聞友人蔡姓男子訴苦,日前到該店家消費時的服務態度不好,他為朋友情意相挺才作案。蔡男尚未到案,警方將會再釐清相關案情。

噴水雞肉飯中山路噴水圓環總店,昨晚關店後驚傳兩側鐵門遭人潑紅漆。(記者丁偉杰翻攝)

噴水雞肉飯中山路噴水圓環總店,昨晚關店後驚傳兩側鐵門遭人潑紅漆。(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