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父親節離奇車禍亡 民代爸爸悲痛跪求影像

黃女今年才剛自大學夜間部畢業。(翻攝黃父臉書)

黃女今年才剛自大學夜間部畢業。(翻攝黃父臉書)

2018/08/10 13: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今年大學剛畢業的女子黃意婷,父親節當天騎車途中被路人發現連人帶車倒臥台中市北屯區一處路上,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擔任花蓮市民代表的父親黃瑞文接獲噩耗趕赴台中,他表示,該路段路面平整,就算是自摔,為何會摔到送掉性命,懷疑有外力介入導致,昨以「父親節的悲痛」為題在臉書發文,跪求當時行經該路段的網友提供行車紀錄器,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24歲黃女在父親節當天中午12時許,頭戴4分之3安全帽騎車行經北屯區水湳經貿園區內的大鵬路、經貿路口時,被其他用路人發現連人帶車倒臥在道路上,警消到場將黃女送往澄清醫院急救,但黃女仍因腦震盪及出血性休克等狀況,搶救至當天下午4時許仍傷重宣告不治。

黃女父親當晚自花蓮趕到台中看女兒最後一眼,他悲痛表示,與大女兒一起住在台中的小女兒,今年才從嶺東科大視傳系夜間部畢業,從事保險工作,父親節當天她騎車準備到逢甲商圈附近拜訪客戶,卻在行經該路口時發生事故,若只是單純自摔不可能傷勢這麼嚴重,甚至導致一條人命的殞落,懷疑有外力造成。

黃父昨為此也在臉書沉重發文指出「痛!父親節的悲痛!寶貝女兒別怕!老爸接妳回家了…跪求8/8台中市大鵬路跟經貿路中午12:40-12:50左右,有哪位善心大得有看到事發現場經過,或有行車紀錄器的!請拜託跟我聯絡,感恩」。

警方表示,黃女當天騎車沿大鵬路往經貿路方向行駛,行經的路段路面平坦沒有坑洞且當時視線良好,途中不知何故連人帶車倒地,除機車車殼無明顯擦撞或破損痕跡,安全帽也完好,而路口工地雖有裝設監視器但未拍到案發過程,且該處沒有路口監視器,無法還原當下狀況。

警方說,經查訪當時行經該處的兩名用路人,其中一名駕駛稱沒有看到案發經過,另名駕駛則稱看到時,黃女已倒臥在道路上,昨報請檢方會同法醫相驗後將擇日解剖,同時也將繼續訪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相關影音

黃父在臉書沉痛發文跪求行車紀錄器畫面。(記翻攝黃父臉書)

黃父在臉書沉痛發文跪求行車紀錄器畫面。(記翻攝黃父臉書)

發生事故的路口。(記者許國楨攝)

發生事故的路口。(記者許國楨攝)

黃女的機車。(翻攝黃父臉書)

黃女的機車。(翻攝黃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