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工作忙 女傳割腕照後欲輕生

20歲向姓女子獨自投宿汽車旅館,並在今清晨4時許於房內上吊。(記者陳薏云翻攝)

20歲向姓女子獨自投宿汽車旅館,並在今清晨4時許於房內上吊。(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8/10 10:42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今上午4時許發生上吊案件,一名20歲向姓女子,疑因長期心情不佳,昨晚撥打電話給男友,希望男友來陪伴,並割腕自拍,隨後在新店區汽車旅館內上吊,男友看到割腕自拍立刻報警,警消趕往現場後,緊急將向女送醫,所幸送醫無礙。

警方初步調查,向女有多次就醫紀錄,近日因心情不好,獨自前往汽車旅館投宿,昨晚希望男友來陪伴,男友因工作繁忙拒絕,向女便傳送割腕自拍,男友看到照片嚇壞,立刻報警,警方即時趕到現場,發現向女在房內以童軍繩上吊,緊急將向女救下,所幸還有生命跡象,立即送醫救治。

向女被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後無大礙,目前由家屬及男友照料。客房內未留遺書,未發現有打鬥及其他可疑跡證,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詳細輕生原因仍待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