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遭國際級酒店矮化 更名為「中國台灣」

一名民眾前往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在登記使用WIFI時,發現台灣被改成「中國台灣」,直呼難以想像。(圖擷自爆廢公社)

一名民眾前往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在登記使用WIFI時,發現台灣被改成「中國台灣」,直呼難以想像。(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8/08/09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洪姓男子入住新北市林口區「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飯店,卻在登記使用WiFi時,發現在國家及語言選單中。出現「中國台灣-繁體中文」選項,原本的台灣國旗也換成中國五星旗。

民眾表示,昨晚入住「亞昕福朋喜來登」時,發現飯店裡頭的許多設施上頭的使用標語都是簡體中文,而當櫃台拿出平板電腦,要洪先生登記使用WiFi時,卻在選擇國家及語言時,在繁體中文的選項,竟然顯示「中國台灣」,上頭也顯示了中共的五星旗。洪先生對於在自己的國家入住飯店,竟被當成了中國人,直呼不可思議。

對此,亞昕福朋喜來登發聲明表示說:「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為全球最大的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直營管理,我們的服務、設備乃至對外文宣,都必須遵照國際品牌的規範,飯店無法自行決定更改。我們已向集團相關部門提出建議,將於第一時間向大眾說明。」他們也提到:「營運團隊上下都秉持著獲得顧客的滿意和正面評價,飯店正於試營運階段,虛心接受所有旅客的建議與盡力改善,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部分事件,而抹滅我們用心服務的努力。」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湧入喜來登的粉絲專頁留言,有許多網友怒罵說:「全台的萬福只有你們這樣搞,真的是國際規範嗎?我一點都不信!!滾出台灣」、「這麼委屈不要賺台灣人的錢好嗎 要舔去對面舔」也有網友緩頰說:「上級決定我們底下也只能聽命行事,畢竟領人薪水。」

飯店臉書全文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在粉絲專頁發出了聲明稿。(翻攝自粉專)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在粉絲專頁發出了聲明稿。(翻攝自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