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西健二4月大女兒傷重不治 檢警重新調查有無遭虐

日籍藝人在臉書發聲明強調絕無虐嬰。(擷取自臉書)

日籍藝人在臉書發聲明強調絕無虐嬰。(擷取自臉書)

2018/08/08 19:49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來台發展的日籍男藝人葛西健二,上週六他4個月大的女兒在家昏迷送醫,院方發現女嬰頭臉有傷,且有顱內出血現象,經送往加護病房,今天下午4點左右,女嬰病況加劇,搶救仍不治身亡,結束短短4個月的生命。由於女嬰除頭臉,全身有多處新舊瘀傷,檢警不排除女嬰遭虐,已對女童母親重新製作筆錄,將釐清葛西究竟是粗心還是真有虐嬰行為。

檢警調查,送醫當時,女嬰臉部鼻眼之間有大面積的新瘀傷,腿部及臀部則有不明的舊瘀傷,醫院懷疑遭虐;但葛西及他的孫姓妻子解釋,他們是新手父母,不太會照顧,不小心才讓女兒受傷,製作筆錄時,葛西甚至還難過得涕淚縱橫;但他竟先後讓女兒摔傷3次,讓警方也覺不可思議。

葛西跟警方說,上週六晚上他獨自在家照顧女兒,他左手托著女兒的屁股,右手正要撿東西,女兒卻不慎滑落,他緊張得趕緊把女兒拉起來,由於用力過猛,導致女嬰鼻子撞到自己的左鎖骨位置。

沒多久,他要泡奶粉給女兒喝,同樣也是左手抱女兒,右手沖奶粉,沒想到女兒再度滑落,又因用力過猛,女兒的額頭、鼻樑再次撞上他的左鎖骨,葛西後來發現女兒「怪怪的」,氣息微弱,趕緊通知在外的妻子回家。

當晚7點左右,夫妻倆將女兒送到附近的小兒科診所救治,診所一看不對勁,要求他們趕快轉診到萬芳醫院;夫妻倆都聲稱,除了臉部兩次撞擊,腳部淤傷可能是2個月前女嬰從沙發摔落造成。據了解,葛西夫妻倆這幾天每天都到加護病房探視,神情都很失落自責,擔心內疚之情溢於言表。

據了解,葛西16年前來台發展演藝事業,上節目總是賣力搞笑,螢幕形象開朗,今年4月才剛升格當爸,當時他還在臉書秀出女兒照片,開心發文「我當爸爸了,辛苦老婆臥床安胎100天…終於誕生,當了爸爸才體會到『養兒方知父母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