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糾紛2男亮玩具槍恐嚇 嚇不到人、反打成一片

警方到場制止。(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到場制止。(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8/06 16:2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通河街口昨清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19歲李姓男駕駛不滿計程車擋道惡意逼車並且按喇叭,引起計程車上5名乘客不滿,雙方在馬路上發生衝突,車上李姓乘客還亮出玩具槍恐嚇,但沒嚇到計程車乘客,雙方打成一片,直到警方前來制止才結束這場鬧劇。

警方調查,昨清晨5點28分,43歲謝姓計程車駕駛,載著22歲余男、21歲陳男、23歲陶女及兩名美國籍男友人,行駛在中山北路四段上,李男駕駛的轎車則開在計程車後方,因計程車變換車道,李男不滿認為計程車搶道,怒而狂按喇叭,雙方打開窗戶互噴垃圾話後,李男一路逼車在中山北路4段、通河街口攔下計程車。

轎車上李姓乘客等雙方車子停下後,就持玩具槍跳下車恐嚇,李男也衝下車助陣,5名乘客也上前爭吵,最後雙方拳腳相向,計程車司機見苗頭不對,趕忙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後,將所有人都帶回偵訊,訊後依恐嚇危安、妨害自由以及社維法87條、65條等罪行,將2名李姓男子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