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遛狗成虐狗?飼主開車讓毛小孩路上狂奔

有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則貼文,內文指出今(6)日早上5時許,在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08巷往崇學路方向,有一名汽車駕駛一手開車,另一隻手牽著小狗讓牠在大馬路上狂奔。(翻攝自「cycy Liu
」YouTube)

有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則貼文,內文指出今(6)日早上5時許,在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08巷往崇學路方向,有一名汽車駕駛一手開車,另一隻手牽著小狗讓牠在大馬路上狂奔。(翻攝自「cycy Liu 」YouTube)

2018/08/06 1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有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則貼文,內文指出今(6)日早上5時許,在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08巷往崇學路方向,有一名汽車駕駛一手開車,另一隻手牽著小狗讓牠在大馬路上狂奔。

「如果其他的車沒看到這隻狗狗不就gg了?」原PO表示,如果後車或對向車道的駕駛沒有注意到,很容易造成不可挽回的危險,並質疑,是否飼主認為一大早人車較少,就可以這樣做。

她也強調,騎摩托車溜狗都被罵了,何況是開車。

不少網友看到,氣憤留言,「檢舉啊!動保法有規定不能用汽機車牽引狗狗!」、「公共危險罪了啦!這根本是危險駕駛了」、「太么壽了,我超想溜溜那主人,這麼虐狗,他要不要改天被綁著在車外這樣跑跑看」。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