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錢自己列印千元鈔 小黃運將被收押

計程車司機自己用印表機印千元大鈔,到處消費「洗錢」,住處也查扣到印製機具,新北地檢署前天向法院聲押獲准。(記者陳慰慈攝)

計程車司機自己用印表機印千元大鈔,到處消費「洗錢」,住處也查扣到印製機具,新北地檢署前天向法院聲押獲准。(記者陳慰慈攝)

2018/08/03 17:2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0多歲計程車司機連明志持千元偽鈔至超商消費被函送法辦,拒不到案,檢警調查發現,連男前後持15張千元偽鈔至雙北、宜蘭使用,在其住處搜索查扣印表機等盜印工具,及可供製造約30萬元偽鈔的白紙一疊,新北地檢署前天依涉犯偽造貨幣、詐欺罪,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押連男獲准。

新北檢檢肅黑金專組檢察官陳旭華承辦前年12月連男持千元偽鈔至蘆洲超商案,連男卻不到案,還向警方嗆聲:「先前我也有多件類似案件都不起訴。」辯稱收到客人給的偽鈔,使用時不知道是偽鈔。

檢方調查連男前科資料表及通聯紀錄,並上線監聽,發現連男前後持15張千元偽鈔至新北市蘆洲區、中和區、五股區、板橋區、台北市中山區、大安區及宜蘭縣礁溪鄉等寵物店、超商、加油站使用,詐得1萬5000元,名下還申辦7個手機門號並輪流3支手機,於是1日指揮蘆洲警分局搜索連男三重住處,扣得千元偽鈔半成品4張、偽造工具一批及預備供製造偽鈔之白紙一疊(可供製造約30萬元偽鈔)。

據了解,連男到案後坦承因開車收入不穩定,沒錢繳交給車行的租金挨告侵占,才會自印鈔票,檢方認為其犯嫌重大,涉犯重罪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將再清查連男有無將偽鈔轉賣他人牟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