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被嗆「門鎖好」 她這樣對付劈腿渣男…

高姓男子傳簡訊嗆前女友「門鎖好」,女方回傳「現在是怎樣?恐嚇嗎?」後報案,高男竟據此辯稱可見對方沒有心生恐懼,他不算恐嚇,慘遭打臉。(資料照)

高姓男子傳簡訊嗆前女友「門鎖好」,女方回傳「現在是怎樣?恐嚇嗎?」後報案,高男竟據此辯稱可見對方沒有心生恐懼,他不算恐嚇,慘遭打臉。(資料照)

2018/08/02 21:3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簡姓女子去年4月懷疑高姓前男友劈腿,還跟劈腿對象上床,她毅然決然分手。當時高男曾到簡女住的大樓求和,他進不了簡女家門,怒傳訊息嗆簡女「門鎖好」、「上去你丟災(就知道)」。簡女冷靜報案,院檢認為高男涉嫌家暴恐嚇罪,一審判處30日拘役,但高男認為,簡女還回傳說會報案,「代表沒有心生畏懼」,二審法官不接受這個理由,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國中畢業的高男是廚師,原本與簡女同居,不過,簡女後來發現高男劈腿,去年4月要求分手,高男要求簡女把屬於他的東西還他就好,沒想到同年4月8日,高男又跑到簡女住家樓下,想談分手,但簡女疑似換了門鎖,高男無法進入,氣急敗壞。

高男得知簡女一人居住,傳訊息稱「你該死了你,慢慢睡嘿」、「我就看你多會叫」、「門鎖好」、「我就看你多會換鎖頭錢多嗎?」、「鎖好我進去給你看」、「讓我上去妳丟災」,簡女鎮定回傳訊息,「現在是怎樣?恐嚇嗎?」,立刻報案。

一審時院檢認為,高男雖已與簡女分手,但曾經同居過,就符合家暴法要件,認為他觸犯家暴恐嚇罪,但考慮他沒有前科,判處30日拘役。高男對此不滿,辯稱簡女先毀謗他現任女友,還砸女友的機車在先,他才會找她談,當時他一時氣憤才傳了簡訊,而且簡女也有回訊息說要報警,可見簡女沒有心生恐懼。

但二審院檢認為,簡女傳的訊息是故作鎮定之詞,高男傳的訊息「該死」、「門鎖好」、「進去給你看」足以讓一般人恐懼,因此駁回高男上訴,維持原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