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修天車觸電 2工人送醫1命危

2名工人今天下午3時12分在鋼鐵廠維修天車,拉電線時不慎遭觸電,其中吳姓工人一度無生命跡象。(記者洪臣宏翻攝)

2名工人今天下午3時12分在鋼鐵廠維修天車,拉電線時不慎遭觸電,其中吳姓工人一度無生命跡象。(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7/27 16:5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2名工人今天下午3時12分在鋼鐵廠維修天車,拉電線時不慎遭觸電,其中吳姓工人一度無生命跡象,經廠方人員施予心肺復甦術恢復心跳、血壓,2人送醫急救中。

61歲古姓及53歲吳姓工人今天下午受雇前往小港區光陽街某鋼鐵廠維修天車,2人攀爬上5層樓高平台作業,事發時2人正在拉電線,不知何故突然觸電倒地,監工人員發現立即探查。

吳姓工人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廠商人員立即施予心肺復甦術,在消防局救護人員趕抵前恢復心跳,但呈現昏迷,另一古姓工人意識清楚,分別送往小港醫院及802醫院急救。

消防局指出,鋼鐵廠電壓有380伏特,2名工人觸電後沒有明顯外傷。今天下午高雄地區有雷雨,消防局初步排除雷擊可能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