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察官濫權 調刑警衝到幼兒園追查 幼童被嚇到尿褲子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為了追查自己的女兒在幼兒園被確欺負,要求刑警去幼兒園要監視畫面,逐一「指認犯人」,濫權行為被花檢起訴。(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為了追查自己的女兒在幼兒園被確欺負,要求刑警去幼兒園要監視畫面,逐一「指認犯人」,濫權行為被花檢起訴。(記者王峻祺攝)

2018/07/26 00: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地檢察署檢察官林俊佑疑似不滿就讀幼稚園的女兒被同學欺負,在上月21日指揮花蓮警方到女兒就讀的幼兒園,要求幼兒園老師、教保人員退下,還在現場嚴厲質問是哪個小朋友欺負他的女兒,並要求刑警去幼兒園要監視畫面,逐一「指認犯人」,嚇得在場小孩有如驚恐之鳥,有些孩子還被嚇到便溺。

花蓮地檢署在案發後接到檢舉,對於自家人離譜行徑,檢察長黃和村毫不手軟,立刻請主任檢察官組成專案小組追查詳情,查出林姓檢座除在6月21日和1名警察到幼兒園要揪出是哪位小朋友欺負他的女兒,6月28日竟然又有2名刑警跑到幼兒園,大吼大叫要求園方要提供監視錄影畫面。

檢方認為林姓檢座身為司法人員,未循正常途徑解決孩子在幼稚園遭人欺負紛爭,也未利益迴避,竟直接指揮司法警察介入辦案,還要園方人員退下,讓很多師生心生畏懼,涉及以強暴、脅迫使人行無義務之事或妨害人行使權利,最重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此舉已嚴重影響檢察機關形象,今依妨害自由罪嫌及恐嚇等二項罪名將他起訴。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王怡仁今晚說,對於相關案情,將在明天(26日)上午9點45分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