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騎到「發爐」還燒毀路旁6台 男大生:怎麼賠人家…

台中市逢甲商圈今晚驚傳火燒機車意外,現場一片狼藉。(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逢甲商圈今晚驚傳火燒機車意外,現場一片狼藉。(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7/25 23:1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今晚驚傳火燒車事件,一名男大生騎機車經過逢甲商圈時,發現機車竟冒煙,緊急停路旁查看,不料,整輛機車瞬間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延燒到一旁停放機車,陣陣濃煙甚至竄入附近學生出租套房,所幸消防人員很快撲滅火勢,未造成人員受傷,但這起火警仍造成7輛機車被燒毀或半毀,男大生臉色慘白說,這下不知道要怎麼賠人家了!

這起火警發生在今晚8點28分左右,就讀逢甲大學三年級的黃姓男大生向警消說,買了5年的機車今天傍晚到機車行例行性保養後,準備騎回租住處,行經福上巷時發現引擎傳出異聲怪怪的,還冒出白煙,他唯恐再騎會出意外,馬上停在路旁,正準備檢視時,就看到引擎變得紅紅的,接著整輛機車瞬間起火燃燒。

黃生嚇得趕緊跳到一旁,沒想到火勢竟延燒到停放路旁的其他機車,多輛車頓時陷入火海,他馬上打119報案。消防局獲報派遣第八大隊、水湳、西屯、中港等分隊,出動各式救災(護)車共11輛、人員41名趕到時,只見火勢夾雜著陣陣濃煙,黑煙甚至竄入路旁一棟學生出租套房大樓內,立即布署、拉起水線灌救。

所幸火勢在不到10分鐘內撲滅,未造成任何人員受傷,但連同黃生在內的7輛機車已被燒毀或半毀,警方將黃生帶回釐清案情,同時漏夜逐一連繫車主,以便後續求償問題。警方將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在消防局的火災鑑識報告出爐後進一步究責。

濃煙甚至竄入一旁的學生出租套房內。(記者許國楨翻攝)

濃煙甚至竄入一旁的學生出租套房內。(記者許國楨翻攝)

消防局火調人員在現場鑑識釐清火災原因。(記者許國楨翻攝)

消防局火調人員在現場鑑識釐清火災原因。(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