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文湖線驚見「摸臀狼」趁被害女按鈴落跑

色狼襲臀。(取自爆料公社)

色狼襲臀。(取自爆料公社)

2018/07/23 14:5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一名20多歲妙齡女子,今天早上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列車要去內湖上班,列車途經松山機場站與大直站時,一名男子竟在車內伸手觸摸該女子左邊臀部。不過,色狼摸臀行徑全被另外一名女乘客目擊並錄影,女乘客告訴被害女子後,被害女按下車廂服務鈴通報,但色狼卻趁機在大直站下車逃逸,警方正全力追緝。

警方表示,今天早上9點半左右,一名20多歲、身穿短裙的妙齡女子,搭乘捷運文湖線列車要前往內湖上班,列車途經松山機場站、尚未抵達大直站時,一名背對被害女的色狼,伸手觸摸被害女左臀部。色狼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一旁一名女乘客早已目擊並用手機錄影。

見義勇為的女乘客見蒐證完成,隨即告訴被害女,2女再按下捷運車廂內服務鈴通報捷運人員,未料這名色狼十分狡詐,他見形跡敗露,趁捷運停靠大直站時下車落跑。被害女見色狼落跑來不及追上,直到下一站劍南站時才下車告訴捷運人員,隨後並在今天早上11點多向警方報案提告性騷擾。

見義勇為的女乘客告訴媒體,她上車時就見到該色狼藉故與她靠近,她躲得遠遠的,想不到色狼竟轉而向另名女子下手。

警方說,目前根據女乘客的蒐證影片鎖定色狼衣著特徵,同時積極調閱他出站後的監視器畫面追查他行蹤。

相關影音

色狼襲臀。(取自爆料公社)

色狼襲臀。(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