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小王「我是你的人,還想怎樣?」檢方通姦起訴

人妻LINE小王「我是你的人,還想怎樣?」被老公發現後,二人均遭檢方依通姦罪嫌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人妻LINE小王「我是你的人,還想怎樣?」被老公發現後,二人均遭檢方依通姦罪嫌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8/07/23 00:3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同在竹科一家上市高科技大廠工作的林女與王男,因日久生情,林女雖與人論及婚嫁,2人卻仍戀姦情熱,多次床戰摩鐵,即使林女已經嫁作人婦,王男依然騎機車載著她多次開房間,直到林女先生陳男看到妻子手機LINE給王男「我已經是你的人了,你還想怎麼樣?」才驚覺妻子居然還跟小王在外偷情,新竹地檢署依妨害家庭罪嫌將2人起訴。

檢方調查,林女、王男為竹科一家上市高科技公司同事,王男早就知道林女在2015結婚,竟以機車搭載林女在去年1、2月間連續多次到至新竹縣汽車旅館床戰。

林女先生陳男去年2月看到妻子手機LINE傳給王男「我已經是你的人了,你還想怎麼樣?」當場氣炸質問妻子,林女才坦承其與王男去摩鐵床戰很多次。事後陳男怒告人通姦。

王男到案後,坦承多次騎機車載林女床戰摩鐵,甚至說在林女婚前,雙方就已經發生性關係,檢方認定這足以證明他早就知道林女結婚的時間,最後將二人均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