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雙黃線撞上對向小貨車 騎士送醫不治

葉男當下連人帶車卡在小貨車車頭,消防人員順利將其脫困送醫,仍回天乏術。(記者萬于甄攝)

葉男當下連人帶車卡在小貨車車頭,消防人員順利將其脫困送醫,仍回天乏術。(記者萬于甄攝)

2018/07/19 16:39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永康一名53歲葉姓男子今下午騎車行經中山北路往新化方向時,疑跨越雙黃線,不慎與對向22歲李姓小貨車駕駛發生擦撞,葉男連人帶車受困卡在小貨車車頭處,現場一片狼藉;消防人員獲報抵達現場,協助葉男脫困後,將其送往永康奇美醫學中心急救,但仍回天乏術。

李姓小貨車駕駛經酒測,並無酒駕,警方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畫面時,尚未發現車禍當下的撞擊瞬間,詳細車禍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家住永康的葉男今下午騎車行經中山北路往新化方向,不知為何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李男駕駛的小貨車,葉男當場連人帶車卡在小貨車頭並遭拖行,現場留下數公尺的刮地痕,而葉男整個人仰躺在機車與小貨車之間受困。

消防局獲報後,派遣永康消防分隊前往救援,葉男脫困時已呈現OHCA狀態,經救護車緊急送往永康奇美醫學中心急救,但仍宣告不治;葉男身上有多處傷口,四肢變形、臉部也有凹陷的情況,當下撞擊力道恐不小。

警方目前正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車禍原因。(記者萬于甄攝)

警方目前正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車禍原因。(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