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追20公里找手機 日本夫妻擠眼敬禮

白木夫妻感謝警方協助找手機,也感到很不好意思,最後擠眼可愛合照。(記者王捷翻攝)

白木夫妻感謝警方協助找手機,也感到很不好意思,最後擠眼可愛合照。(記者王捷翻攝)

2018/07/17 20:3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日籍旅客白木夫妻來台旅遊,手機遺失,夫妻倆用破英文加翻譯群組,原本警方以為他們住在轄內飯店,手機也可能丟在轄內,但警方最後發現,夫妻倆坐計程車,先在安南四草綠色隧道坐了膠筏,一路從台南安南區玩到安平區,最後在一家超商休息,警方跟著夫妻倆旅遊足跡,來回20公里,終於在他轄警所找到的手機,讓白木夫妻好感謝,但也感到很不好意思,與警方擠眼合照。

白木夫妻16日急忙到警所報案,警方從比手畫腳中得知可能遺失了手機,所長用LINE翻譯,將白木夫妻與警員都拉入群組,確定他們是坐計程車在台南玩了一整天,也不確定手機到底在何時何地遺失。警方找到計程車牌後,調閱監視器查看路線,派出巡邏車逐一訪查找手機。

警方發現,白木夫妻先去了四草綠色隧道,派出巡邏網到安南區查看,沒有民眾撿獲手機,接著警所又接續回報白木夫妻停留的地點,他們一路從安南區玩到安平區,最後警方在夫妻倆停留的超商探訪,懷疑手機就是掉在這裡。

詢問超商附近的三間警所後,終於得到回音,有拾獲內容都是日文的手機,警方又派員載著夫妻倆取回手機,一趟下來超過30公里,終於他們找回遺失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