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半夜不赴約 14歲少女遭4閨蜜圍毆還設局性侵

被害少女的乾姐在臉書PO出驗傷單。(記者曾健銘翻攝)

被害少女的乾姐在臉書PO出驗傷單。(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7/17 13:3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14歲少女小茹(化名),日前經常跟一群好友在深夜結伴出遊,但近日來想脫離這種生活,未讀閨密傳送的訊息,疑似因此讓對方大為光火,本月15日凌晨帶著10多人到少女住家樓下堵人,將人強押至新北市蘆洲區的河堤圍毆,隨後又將她押上五股觀音山的公廁內,任由其中一名好友的堂哥性侵,少女的黃姓乾姐昨日打電話與其聊天談心,才意外讓此事曝光。

少女乾姐今日凌晨在臉書PO文,內文指出妹妹因為拒絕朋友半夜出遊邀約,對方居然翻臉要求少女償還出遊吃飯的費用,15日當天凌晨甚至到住家樓下堵人,將少女帶至蘆洲的河堤聯手賞巴掌、圍毆霸凌,一行人還拍攝影片自娛,影片中少女遭4名閨密團團包圍,4人輪流朝少女頻呼巴掌,少女連動都不敢動,任由4人毆打,影片中還不時地傳出嘻笑聲。

不僅如此,黃姓乾姐又向媒體指稱,當天妹妹還被帶到五股觀音山上的公廁,不顧她正值月經期間,任由其中一名閨密的堂哥性侵得逞,隨後又被帶下山再痛打一頓,造成其全身多處擦挫傷。

黃姓乾姐轉述,昨日晚上她打電話給妹妹關心近況,孰料少女當場泣不成聲,才將整起事件告訴她,才趕緊帶著少女到三重的醫院驗傷,雖然驗出下體有撕裂傷,但對方性侵時疑似有戴保險套,並未採集到體液,她事後氣得將驗傷單與疑似涉案的閨密、男子臉書截圖PO網,痛罵:「我妹好好一個女生現在被你們搞到憂鬱症想自殺」、「等著收法院傳票」。

轄區警方表示,目前正全力追查4名動手傷人的女子以及涉嫌性侵的男子到案,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14歲少女疑遭閨蜜霸凌圍毆。(記者曾健銘翻攝網路)

14歲少女疑遭閨蜜霸凌圍毆。(記者曾健銘翻攝網路)

被害少女的乾姐在臉書上PO文。(記者曾健銘翻攝自網路)

被害少女的乾姐在臉書上PO文。(記者曾健銘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