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警酒駕又涉性侵 遭記過調職

花蓮吉安警分局1名48歲孫姓警員(中),上月中旬在備勤期間擅自離宿,與女性友人飲酒,事後酒駕載友人返家,竟在半路將車停靠路邊,還疑似強脫對方內褲性侵得逞。(記者王峻祺翻攝)

花蓮吉安警分局1名48歲孫姓警員(中),上月中旬在備勤期間擅自離宿,與女性友人飲酒,事後酒駕載友人返家,竟在半路將車停靠路邊,還疑似強脫對方內褲性侵得逞。(記者王峻祺翻攝)

2018/07/16 16:05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吉安警分局一名48歲孫姓警員,上月中旬在備勤期間擅自離宿,與女性友人飲酒,事後酒駕載友人返家,竟在半路將車停靠路邊,還疑似強脫對方內褲性侵得逞。事件曝光後,被記4支小過並調職處分,還將他依妨害性自主送辦,花蓮地檢諭令6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孫警在6月18日凌晨2時許,原應在值宿所內備勤,卻接獲女姓友人邀約,偕妻一共3人赴卡啦ok飲酒,酒後孫駕駛小客車載妻先行返回住處,再載送友人返家,疑似半路見她癱軟躺在後座起色心,下手性侵。

事後,女子下車與孫員發生口角並拉扯,路過民眾見狀撥打110報案,女子向處理員警表示在車內遭孫員性侵,警方因不敢大意,立即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孫員當下說詞避重就輕否認有性侵行為。

警方事後查扣孫員內褲,發現沾有女子月經血跡,並調閱路口監視器,孫男車輛停靠吉安鄉東海6街活動中心前長達30分鐘,車身略有不正常律動,懷疑案情不單純;被害女子隔日否認遭孫男性侵,2人也異口同聲撇清曾發生性行為,女子及其夫也不願提告,但孫員仍被依涉嫌妨害性自主移送偵辦。

吉安警分局表示,孫員酒後駕車經酒測值為0.12毫克,未達0.15告發標準,但因出入不妥當場所等行政責任,經調查後予以4支小過報局議處,同時調整服務地區,相關督管責任一併追究。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