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內有怪聲!」 女房東報警求救 逮到…

警方在房內搜到毒品吸食器。(記者魏瑾筠翻攝)

警方在房內搜到毒品吸食器。(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8/07/15 13:1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24歲魏姓男子在桃園區獨自租屋不過4天,昨天晚間突然驚恐的打電話向謝姓房東求助,表示在房內聽到恐怖聲音,請求協助報警,嚇得女房東怕男子出意外,趕快報警,不料警方到場發現,男子僅是因吸毒過量產生幻覺,令員警哭笑不得,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桃園警分局表示,昨天晚上9點多武陵派出所警員李鴻達及陳宏洲接獲民眾謝小姐報案,表示接到魏姓房客求救電話,要她趕快報警救他。

員警和女房東趕抵男子位於經國路的租屋處,發現房內只有魏男跟他所飼養的貓,物品沒有毀損狀況,魏男精神恍惚對員警詢問沒有反應,警方在屋內桌上發現毒品吸食器。

員警詢問吸食器是否魏男所有,魏男竟然反問「啊不然咧」?並向員警自承剛吸食毒品完,就聽到很奇怪的聲音,感覺很恐怖才打電話跟房東求救,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魏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