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影片曝光 舞小姐當毛小孩面前跳下12樓

黃女從12樓一躍而下。(記者王捷翻攝)

黃女從12樓一躍而下。(記者王捷翻攝)

2018/07/14 14:1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疑似有罹患精神疾病,在舞廳上班的黃姓女子,因為感情問題早上在北區撞車,返家後又坐上陽台跳樓,雖然消防隊在1樓充了氣墊,但是黃女還是從住家12樓在自己的寵物犬「錢錢」面前跳下,救護員一路CPR到醫院,惜仍回天乏術,徒留錢錢在家裡嗚噎。

警方指出,黃女租屋處租金一個月要2萬元,原先是由疑似從事「金融業」的前夫幫忙付款,而黃女則是在舞廳上班,但2人常常不合,有幾次向警方報案家暴,最後兩人離婚,黃女又與從事「博弈業」的前男友再一起。

據了解,黃女疑似罹患精神疾病,一直以來都有就醫,感情路乖舛,只要男友不在身邊,就狂傳1、2000條訊息,猛追人,讓男友壓力很大,但男友心地善良,即使黃女一個月花費達百萬元,仍不想分手,甚至試圖聯絡黃女家人帶她去看醫生,讓她脫離這個環境。

今天早上,黃女又因為情緒失控,先開車衝撞一輛賓士車,後來馬上迴轉衝撞路邊的機車騎士,最後撞進超商騎樓,被路人請下車,當時黃女滿口白沫,情形相當詭異,不過警方想深入詢問時,黃女與男友都不願說明。

今日下午1時許,黃女坐在住家12樓的陽台,消防隊獲報後,要她不要激動,兵分兩路,一組人在樓下充氣墊,另一組人則是上樓破門,豈料才剛要破門,破門組的人就聽到一聲巨響,黃女一躍而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消防隊當機立斷悄聲破門。(記者王捷攝)

消防隊當機立斷悄聲破門。(記者王捷攝)

黃女跳樓後錢錢低頭哀鳴。(記者王捷攝)

黃女跳樓後錢錢低頭哀鳴。(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