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猥褻中度智能障礙女子被逮 男子道歉要娶對方為妻

桃園地檢署因陳姓男子涉嫌妨害性自主,將他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因陳姓男子涉嫌妨害性自主,將他提起公訴。(記者周敏鴻攝)

2018/07/13 13:5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陳姓男子去年7月間,涉嫌猥褻同公司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中度智能障礙A女,A女父親發現有異質問陳男,陳男作賊心虛跳樓逃跑,A女父親拿著鐵棍追上陳男,陳男趕忙跪地道歉,直說:「我願意娶她為妻!」

去年7月5日下午,陳男(37歲)趁著公司內的其他員工都不在時,將A女叫到2樓聊天,之後再藉故將A女帶往3樓房間內,強行脫去A女的衣物,撫摸她的胸部與陰部。

後來A女返家,A女的父親發現她舉止有異,就前往公司想要質問公司的其他員工,豈料陳男作賊心虛,看到A女父親走近,竟自行從2樓陽台往下跳,並躲到附近的土地公廟。

A女父親拿著鐵棍追到陳男時,陳男下跪求饒,除坦承猥褻A女,更直說:「我願意娶她為妻」。A女父親報警後,陳男被警方依妨害性自主送辦,桃園地檢署昨天偵結,已將陳男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