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遭誣陷殺閨蜜 梁思惠昨晚發文:「不懂我的我也不需要澄清」

梁思惠臉書。(記者鄭景議翻攝)

梁思惠臉書。(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7/10 14:2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南港小模命案兇手程宇,今被士林地院宣判無期徒刑,其當時女友梁思惠曾遭程誣陷為共謀兇手,儘管後來檢警還她清白,仍被家屬及部分網友質疑,她昨晚在臉書發文:「那些不懂我的我也不需要澄清,無需回答到處否定的聲音」。

當時梁思惠被兇手程宇誣陷合謀行兇,一度有大量憤怒網友湧入梁思惠,後來檢警經過調查,排除她涉案可能,還引發大量網友在她臉書「瘋狂道歉、求刪文」,她當時也十分大器表示不會提告這些辱罵她的網友。

今年5月份時,她也在臉書提到,有人在她設計的問券測驗中,故意留下「逝者」名字,雖然友人在底下鼓勵「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她仍顯無奈,說「我也沒過的很好 我才覺得很無言哈哈」。

5月份的另外一篇臉書也提到,「很多男生在一起前各種溫柔體貼,還以為自己遇到了暖男,誰知道在一起後本性開始露出來變超渣的廢物,沒有人這麼無聊想讓自己被傷害,看起來文質彬彬的人也有可能會使用暴力,長的憨厚老實的人也有可能會劈腿,這些仇女心態的酸民真的無藥醫,只會在那邊講風涼話」,看似在暗指前男友程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