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覺買到凶宅!她怒告原房主隱瞞真相卻被駁回

劉女在員林市向賴男買了一間4層樓的透天厝,沒想到一年後要出售時才驚覺買到凶宅,氣得上法院控告,要求賴男歸還當時買房的價錢1千150萬元,並跟黃姓仲介索償230萬元,最後遭法官駁回;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劉女在員林市向賴男買了一間4層樓的透天厝,沒想到一年後要出售時才驚覺買到凶宅,氣得上法院控告,要求賴男歸還當時買房的價錢1千150萬元,並跟黃姓仲介索償230萬元,最後遭法官駁回;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7/09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一名劉姓女子在員林市向賴姓男子買了一間4層樓的透天厝,沒想到一年後要出售時,才從黃姓仲介得知20年前曾有女房客在該房子內,身穿紅衣上吊輕生,劉女驚覺買到凶宅,氣得上法院控告,要求賴男歸還當時買房的價錢1千150萬元,並跟黃姓仲介索償230萬元,最後遭法官駁回。

據《三立》報導,劉女105年時向賴男買了一間4層樓透天厝,一年後要賣出時才赫然得知當初買到凶宅,劉女表示,當時向賴男購屋時,契約書「是否為凶宅」的項目賴男勾選了「否」,直到劉女要將房子轉賣,才透過黃姓仲介得知曾發生命案的真相,讓她感到相當害怕。

賴男辯稱,房子是父親的,他長期在台中工作,對於房子發生命案一事並不清楚,不是蓄意欺騙,但劉姓里長打臉表示,當時一名女子因為感情問題上吊輕生,賴男父親還特地辦了超渡法會,這件事附近居民都知道。

法官認為,因為命案事發已過20年,附近民眾也漸漸淡忘,且該透天厝位於員林鬧區,持續出租給房客居住,房客也不在意,故認定此原因不足以證明會貶損該房價,判決賴男不用歸還價金、訴訟費劉女負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