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刺式甩鳥」嚇翻正妹 噁男送辦

吳男對著小琪露鳥。(記者王捷翻攝)

吳男對著小琪露鳥。(記者王捷翻攝)

2018/07/07 06:0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吳姓男子在月初某天的清晨5時許,騎腳踏車看到小琪(化名)騎車停紅燈,突然到小琪面脫下褲子,不斷來回挺腰甩動生殖器,小琪覺得噁心,立刻迴轉想離開現場,沒想到吳男又瞬移到小琪對面的安全島,做出一樣的動作,讓小琪又害怕又生氣,警方獲報後找到吳男,問到他為何要做出這個舉動時,吳男向警方供稱,他沒有惡意,只是想讓小琪看他下面有多長。

37歲的吳男平常以資源回收為業,曾經有對女子性騷擾的紀錄,據了解,吳男認為凌晨時警方比較沒有戒心,受害者也可能會因為急著回家,不會向警方報案,所以平時都會在凌晨騎著腳踏車在市區閒晃,找夜歸女子當下手目標。

這個月初的清晨,他在路上騎腳踏車,剛好看到小琪在路口停紅燈,他把腳踏車騎到小琪面前距離2、3公尺停下來,轉過身先脫了上衣,接著把短褲褪到腳踝,開始前後挺腰,甩動生殖器。

小琪向警方供稱,她看到吳男這番舉動,覺得很噁心,原本不想計較,掉頭迴轉,豈料吳男見狀,立刻穿上褲子,從路邊跑到分隔島上,對著迴轉的她繼續,覺得吳男超過分,因此才決定報案。

警方通知吳男到警所製作筆錄時,吳男一律辯稱他忘記為何要對著小琪露鳥,但警方私下問吳男原因時,他向警方供稱,是想讓小琪看看自己下體有多長,讓警方很無言,訊後警方將全案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

吳男看小琪掉頭,又瞬移到安全島上二度露鳥。(記者王捷翻攝)

吳男看小琪掉頭,又瞬移到安全島上二度露鳥。(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