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光前妻死亡保險金想跑 他刺死情婦後自殘

花光前妻死亡保險金,情婦想跑,他刺死情婦後自殘,被依殺人罪起訴。圖為發生命案的汽車旅館。(資料照)

花光前妻死亡保險金,情婦想跑,他刺死情婦後自殘,被依殺人罪起訴。圖為發生命案的汽車旅館。(資料照)

2018/07/05 12:1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南市林男每月3萬元包養陸婦,花光前妻死亡保險金百餘萬,才發現陸婦早有「小王」,還積極透過媒人找男伴,今年農曆除夕當天,約陸婦北上台中市討債,但討債不順,陸婦已無耐心陪他瞎晃,兩人嚴重爭吵,林男一時氣憤持水果刀朝陸婦刺殺多刀當場死亡,闖下大禍,自殘4、5刀,又打破紅酒瓶刺穿肚子造成腸外露,所幸汽旅服務人員協助報警,救回林某一命,檢方依殺人罪起訴。

檢察官調查指出,林男(56歲)與陸婦,今年小年夜(14日)投宿中市七期沙夏汽車旅館,當天中午卻傳出林男持水果刀刺殺陸婦頸部多刀,失血過多死亡,林男自殘朝胸、腹部各刺多刀,小腸外露,林男向櫃檯自承殺人,警方到場緊急將他送醫治療。

據檢警調查,林男從2016年11月起與陸婦交往,按月給付3萬元生活費給陸婦,但一年多來已花光林男前妻死亡保險金百餘萬元,2018年元月林男就付不出來,但忌妒心使然,跟蹤陸婦意外發現,陸婦與賴男(每月也給陸婦3萬,兩男彼此不認識)早已交往3年餘,還是他的「先進」,而且陸婦還透過媒人積極要與男性約會,顯然是想找到生活靠山。

林男是又妒又恨,但沒錢如何當大爺!今年農曆年節前向陸婦說,台中友人欠他120萬(實則僅有茶壺代拍賣約18萬酬金),約陸婦一起到台中,他討到錢就可以給陸婦生活費了,他與陸婦2月14日下午入住沙夏精品汽車旅館,但打了60幾通電話,傳了數十通LINE,但找不到江姓友人。

林男拿不到錢,心想無法挽回陸婦的心,兩人起嚴重爭吵,竟生殺意,押置陸婦後持水果刀朝頸部多次,失血過多當場死亡,林男企圖同歸於盡,自殘多刀,刀柄斷裂,還打破紅酒瓶刺肚子,造成小腸外露,因住房時間已屆,櫃台打電話上來查詢,林男告知他殺人,櫃檯人員協助報警。

林男坦承一時情緒失控殺人,他一年多沒工作,在外有欠債,陸婦一直索討生活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