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牌擺6樓陽台遭大風吹落 竟砸死8旬老婦

警方找到這塊天外飛來的木牌。(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找到這塊天外飛來的木牌。(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7/03 20:1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87歲陳姓婦人乘坐輪椅由印傭陪同外出,今中午行經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某大樓旁,竟然被天外飛來1塊木牌砸中,陳婦頭部受創,送醫急救不治。警方調查,該木牌是大樓6樓住戶53歲劉姓女子所有,本擺在陽台的木牌因風大被吹落,導致砸死人。

據了解,劉女本是將這塊木牌作為墊花盆使用,劉女上午將花盆拿走後忘記木牌還擺放在原位,就這樣放在陽台,才會被大風吹落。劉女初步承認疏失,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劉女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